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 上海新公司税务登记怎么进行?

上海新公司税务登记怎么进行?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21    点击率:

众所周知,现在注册公司是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证的,实行的是三证合一,但公司注册好之后,还是需要到税务部门进行税务登记的。那么对于新注册的公司来说如何税务登记呢?非常多创业者和企业都毫无疑问的选择了代理税务登记公司,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上海宇科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代理税务登记的相关信息吧。

  新公司税务登记的资料

  一、 个人或个体工商户

  个人或者工商户需要办理签订扣税协议,开通网上申报等事项。

  二、企业

  除个人或个体工商户以外的企业,需要办理:签订扣税协议、银行账户与会计账户备案、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式鉴定、开通网上申报等。

  企业税务登记在办理银行开户时,就可以进行办理了,税务登记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法人章、财务章、财务人员身份证、租赁合同等资料,要将资料提交到相关税务局做企业税种鉴定、网签和其他相关协议。在做了税务登记后,还需要做其他税务登记,例如国税、地税等,需要根据企业规模进行相关的税务登记,不同性质、不同规模的企业需要做的也不同。

  对于税务登记的办理,一般来说大多数企业都更青睐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代理,代理税务在这里推荐上海宇科,其从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为创业人士提供更好、效率更高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