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 低价代理记账的真相

低价代理记账的真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7-26    点击率:

         低价代理记账的真相。随着创业热潮的兴起,很多的中小型企业也相继的诞生,由于资金的限制,很多的中小型企业会选择将财务工作交给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来处理。

         正是因为市场的巨大需求,也促进了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很多的代理记账机构也在不断增加,但是很多的代理记账公司服务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相应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代理记账的好处有很多,毫无疑问的可以节省成本,而且还可以享受专业的服务。但是随着代理记账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代理记账机构会才采用恶意低价竞争的方式来赢得客户。

         对于那些创业之初的中小型企业来说,节省创业成本是大家的希望,所以那些小型规模的代理记账机构,就用低价来吸引客户,然而收费标准混乱,在服务的过程中会陆续向客户收费。

         而且代理记账市场秩序相对比较混乱,那些小型的代理记账机构的会计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甚至有些机构聘用没有会计证的人员,每人每月记账多家公司的帐,容易会出现张冠李戴、记账不规范、不真实的状况。导致公司账目混乱,为以后记账留下隐患。所以低价的代理记账服务背后的服务质量也可想而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