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流程

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注册公司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的公司类型所承担的责任也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是目前最适合的企业类型,那么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的办理流程吧!

  一、 个人独资企业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

  1、由投资人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2、投资人个人身份证明;

  3、若为委托代理人,则应当提交投资人的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或资格证明复印件(核对原件);

  4、企业办公住所证明;

  5、《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设立申请前已经办理名称预先核准的须提交);

  6、对于从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报经有关部门审批的业务的,应当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奉贤个人独资企业注册的好处

  1、提交申请

  携带相关的材料,然后到当地所属的工商所,再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办理哪一类的营业执照。

  2、申请待审核

  等待受理机关审核材料,之后核准登记。

  3、领取营业执照

  (1)申请审核通过的,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

  (2)申请审核未通过的,受理机关将会告知申请人不予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