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申请个人独资企业应提交的材料

申请个人独资企业应提交的材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3    点击率:

一、名称核准:

1、投资人签署的申请书(应企业名称、投资额、经营地址、经营范围等事宜);

2、投资人身份证明;

3、委托人身份证明。

 

二、设立登记

1、投资人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申请书;

 

2、投资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注: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人,不得作为投资人(如: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国家公务员、现役军人等 )

 

3、企业住所证明、(所有权及使用权文件)租赁协议(复印件);

注:从事临时经营、季节性经营、流动经营和没有固定门面的摆摊经营,不得登记为个人独资企业。

 

4、出资额:

货币出资(存单、评估报告、验资报告、实物、土地使用权、知识产权或其它 产权作价数额;家庭共有财产作为个人出资的,投资人应当在设立或者变更登记申请书上予以注明,家庭成员签字)。

 

5、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前置审批)

(1)行业审批文件(建筑资质证明等);

(2)专营、专卖审批文件(香烟等);

(3)有关部门审批文件(卫生许可证等)。

 

6、委托代理人文件

(1)投资人的委托书;

(2)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注:登记机关确定收到《个人独资企业法登记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的全部文件之日起15日内,做出核准登记或者不予登记的决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