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如何开个人独资公司

如何开个人独资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8    点击率: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现如今异常火热,注册个人独资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为什么老板们都喜欢注册个人独资公司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对大家产生帮助!

  开个人独资公司流程:

  1、提供资料,公司查名(1-2个工作日有结果)

  2、办理执照(名称核准后1周完成出执照,需出资人身份证原件)

  3、银行开公司基本户(需出资人带身份证原件到场一次,一周左右可以拿到开户许可证)

  4、税务核定领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开个人独资公司有哪些优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人独资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创立容易,不需要与他人协商,而且注册资本少。

  2、经营的固定成本较低。政府对其监管比较少,对其规模也没什么限制,企业内部协调比较容易。

  3、个人独资企业的税率是很低的,而且在纳税的时候可以直接去采用核定征收的方式去进行纳税,这种相关的纳税效果很好,因此相关的避税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这一点在合理避税的时候就可以利用企业。

  其实注册个人独资公司蛮简单的,只要创业者把该准备的材料交给代办公司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