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个人独资企业还可以这么用!核定征收节税

个人独资企业还可以这么用!核定征收节税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0    点击率:

人独资企业,相信创业者们也知道它的定义,简单的来说个独就是由个人投资,其全部资产为个人所有的营利性经济组织。在这里想要告诉大家的一点是,个独从税务筹划角度来看,合理的使用个人独资企业,其在税务筹划后达到的节税效果甚是惊人。

随着经济的蓬勃发展,譬如服务类型的企业,餐饮、互联网、传媒、设计、管理、培训、金融等等,在日常的营运中难免少不了面临着税务风险的问题,利润虚高、缺少成本票、经营成本隐形、企业所得税税负高皆会困扰着众多中小型企业,影响自身发展。

随着营改增以及“金税三期”稳步深入,国地税合并,数据联网,在外面购买发票抵扣增值税以及所得税的做法,显然是行不通的。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国际形势不明朗,一些不合理的企业涉税行为纷纷被遏制,同时企业的利润降低,多重压力下,企业举步维艰。

目前,我国对企业征收25%的企业所得税,对股东分红征收20%个税,举个简单例子:2017年某企业年利润额100万,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25%,缴税25万!

如果设计一套合理的节税方案,通过合法合规的操作方式,将企业利润以费用支出的方式转移到税收洼地设立的新公司中,也就是通过个人独资企业的方式,来降低企业所得税亦或者减免企业所得税,从而成功实现合理避税。

案例:企业利润型(企业所得税)筹划方案,在上海某商务公司,通过宇科制定的节税方案达到显著的节税效果。


合伙企业或个人独资

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上海xx商务咨询中心

上海xx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营业额

500

500

增值税

500*3.3%=16.5

500*3.3%=16.5

企业所得税

0

500-16.5*25%=120.88

个人所得税

500*2.19%=10.95

500-16.5-120.88*20%=72.524

税收合计

27.45

209.904

税负合计

5.49%

42%

 

对于高收入、高利润、企业所得税较多、税负较重的中小企业来说,个人独资企业是一种很好的合理避税方案。核定征收企业一年可节省182.454万,降低税负87%

上海宇科在这里提醒大家,好的税务筹划不是纸上谈兵,方案要具体落地执行并达到合理计税的效果。通过合理利用个人独资企业,调整自身商业模式与结构,来实现合理避税。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节税方案!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