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注册分公司的负责人是法人吗

上海注册分公司的负责人是法人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12    点击率:

   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资格,在性质上甚至算不得公司,那么分公司也就不存在股东的问题。分公司无法人资格,工商局也没有股东名册可以登记,因此分公司是没有法人资格的。与此同时,分公司更加不可能加纳自然人成为分公司的股东。

  上海注册分公司所需材料:

  1、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公章原件;

  3、总公司公司章程调档;

  4、总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原件;

  5、会计上岗证复印件及会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独立核算的分公司);

  6、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合同原件,房产登记信息表(实地注册的分公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分公司的好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一、公司经营设立方面

  1、注册分公司流程简单,费用低;

  2、分公司的财会制度简单;

  3、分公司的注册资本是由总公司根据实际的经营状况来决定,经营风险较小;

  4、分公司的成本费用比子公司低;

  5、总公司对分公司的投资限额不受限制。

  二、公司税务方面

  1、分公司没有法人资格,分公司的利润是由总公司合并后纳税的,分公司的亏损可以冲抵总公司的利润,这样可以减少税收负担;

  2、分公司的利润交付给总公司不用缴纳预提税;

  3、分公司与总公司的资本转移没有负担税收,因为所有权没有变动。

  每个公司当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注册一个或几个分公司,毕竟这些分公司是开拓市场的利器,那么想要注册分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感觉趁着年尾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