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个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个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6    点击率:

   投资创业在全国各地都成为了一种潮流,其中选择自己注册公司的人不断增多,如果是个人想要注册公司,可能很多人在初期都是无从下手的,尤其是在上海这种国际化大都市注册,难度系数更高。究竟上海个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呢?接下来,上海宇科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首先在注册个人公司前,应当了解什么是个人公司,其实简单来说个人公司就是个人独资公司,是指由一个自然人投资成立,所有资产为投资人所有的营利性的经济组织。想注册这类公司需要准备投资人的身份证明,投资人所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以及住所登记证明等材料,并将这些材料提交给工商局审核。此外还需要事先了解注册公司的具体流程。

  上海个人注册公司的流程:

  1、提出注册公司的申请:可以由投资者自己提出,也可以委托专业的代理公司代为提出。

  2、提交相关申请文件:主要文件包括哪些,以及文件的内容都已由法律规定,应当依照执行即可。

  3、依法登记。登记机关会在法定的期限内进行依法登记,如果与法定条件不相符,也会当面给出不予登记的答复,并对此说明理由。

  4、领取营业执照。(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类型介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个人注册公司需提供的资料:

  1、投资人所签署的个人独资公司设立申请书。

  2、住所证明。

  3、投资人身份证明。

  4、委托代理人登记设立,还需要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明,资格证明等等。

  5、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所固定的其他需提交的文件。

  关于上海个人注册公司,以上就是有关的详细介绍,包括注册所需的资料,具体的注册流程等等,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需进一步了解公司注册的更多信息,都可以随时联系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