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如何注册一个合伙公司

如何注册一个合伙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9    点击率:

   创办公司相信是每个心怀创业梦的有志者的必由之路,而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注册公司的时候,尽管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有共同的伙伴来同自己一块奋斗也是一个好选择,那么今天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如何注册合伙公司!

  注册合伙公司流程:

  1、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指定(委托)书》,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2、递交名称登记材料,领取《名称登记受理通知书》等待名称核准结果;

  3、按《名称登记受理通知书》确定的日期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时领取《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的,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4、递交申请材料,材料齐全后领取《受理通知书》;

  5、按《受理通知书》确定的日期交纳登记费并领取执照。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合伙公司的条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难吗

  1、有二人以上的合伙人。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书面合伙协议;

  3、有各合伙人认缴或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

  5、有经营场所和从事合伙经营的必要条件。

  注册合伙企业与公司之间的区别:

  1、公司为法人,有永久延续性。而合伙则不是法人。

  2、公司与其成员是不同的法律主体,两者之间的权利义务不同。合伙企业与和各合伙人相互依存,资产和义务互通。

  3、作为法人,公司有独立的财产,能独立承担责任;合伙不具有独立的财产,合伙的财产是合伙人共同所有的。无限合伙的合伙人互负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中的无限合伙人对合伙债务需要担负无限责任。

  总而言之,合伙注册公司是每个创业者喜欢采用的方式,因为人多毕竟力量大,有的困难人多一些,克服的办法也就会多一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