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收费标准

上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收费标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27    点击率:

     在上海办理个体工商户是非常受欢迎的,2020年上海办理个体户也会只增不减,这么多创业者想办理个体户,那么想创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申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1、在公司经营场所所在地的工商所申请。

  2、到登记机关的登记场所

  3、交由市场服务管理部门给代办

  二、申请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1、在已经登记注册的商品交易市场内设立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住所证明由市场服务管理机构出具,并提交加盖该市场服务管理机构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申请人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外地来京人员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还应提交《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下岗人员办理个体工商户,提交《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或区、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证明,可免交登记费。

  三、收费标准:

  1、设立登记注册费。

  2、变更登记注册费。

  3、补发执照正本工本费,副本工本费。

  4、执照副本每份收取工本费。

  5、换照登记注册费。

  上海办理个体户如果您觉得流程比较麻烦,那么可以找代办公司,比如上海宇科,专业代办数十年,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欢迎咨询宇科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