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个体户为什么需要注册公司

个体户为什么需要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6    点击率:

  想创业持有营业执照才能算是合法经营。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有限公司都是合法的营业执照具体形式。这时候你就很迷茫了,接下来宇科小编就来说说个体户为什么要注册公司的原因:

 

  一、个体户做生意亏了本,你自己得对全部的债务负全责。但是有限公司做生意亏了本就可以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然后承担注册资本亏损额。

 

  二、企业投资人为一个自然人,并且有合法的企业名称,出形象好,认可度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并且有投资人申报的资格。

 

  三、个体股权一般不能转让,做大有很多局限性。认可度也比较差。

 

  四、公司取消实收的都资本,个体户注册的价格与公司的费用一致的。

 

  五、很多平台现在开始合作需要公司,而且都是需要年限的呢。早准备会有好运气。

 

  六、个体户开票税负比较高,公司是查账征收容易合理的避税。

上海注册公司

 

  延伸阅读:

 

  注册个体户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新公司的流程与费用

 

  一、企业名称核准工商局

 

  二、办理个体许可证

 

  三、刻章,验资(个体不需要) 刻字社 银行

 

  四、办理营业执照 工商局

 

  五、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技术监督局

 

  六、办理税务登记证 税务局

 

  七、开立银行帐户 银行

 

  八、买发票 税务所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会走完的,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不能到达。在注册费用方面,现在实缴制改为认缴制,这对初创公司来说是很有利的,所以注册公司还是很划算的,如果是长远的发展可以考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