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企业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制度 > 员工薪资保密管理

员工薪资保密管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8    点击率:

  创业者在完成上海注册公司以后,需要建立健全公司企业管理制度,这样才能为公司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本文为您介绍公司员工薪资保密管理。

  1.公司为鼓励各级员工恪尽职守,能蜘从司的骨羼稠栅作莆献,实施以献、工作能力论酬的薪资制度,为培养以贡献争取高薪的风气,以及避免优秀入员遭嫉妒,特别推行薪资保密管理办法。

  2.各级领导应要求所属人员不探询他人薪资,不评论他人薪资,以工作表现争取高薪。

  3.各级人员的薪资除人事行政科主办核薪人员、发薪人员和各级直属领导外,一律保密,如有违反,处罚如下。

  (1)主办核薪及发薪人员,非经批准,不得私自外泄任何人薪资,如有泄漏事件,另调他职。

  (2)探询他人薪资者,扣发当月1/3绩效工资。

  (3)吐露本身薪资或评论他人薪资者,扣发当月2/3绩效工资,如因此招惹是非者视情节严重性扣发当月奖金或予以停职处分。

  4.薪资计算如有不明之处,报经直属主管向人事行政科查明处理,不得自行理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