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自贸区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贸区公司注册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优势是什么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优势是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6-29    点击率:

自贸区的成立是为了方便经济交流与发展,在自贸区注册公司具备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优势。上海自贸区对于注册公司也有很多的优惠政策,再加上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这里汇聚了一大批海内外创业人士扎根,今天上海宇科整理了一些关于自贸区注册公司方面的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优势参考(金融优势)

1、便捷化的国际贸易方式;

2、跨境发行人民币债券方便;

3、外资投资公司限制少,利于吸引外资;

4、境内外金融机构入驻多,方便企业集中办理金融业务;

5、符合条件的自贸区企业获取自贸区专项发展资金。

二、自贸区注册公司税收优势参考:

1、符合相关政策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一般为25%);

2、符合相关条件企业,享受按差额征收营业税;

3、对符合相关产业方向的人才,实行免征个人所得税。

三、自贸区内人才方面的优势参考:

1、境外人才、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员有各项补助;

2、专业资格互认先行先试;

四、自贸区注册公司其他优势参考

1、在自贸区注册公司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2、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地址统一。

因为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相对与在外面注册来说,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因为现在各地都在重点关于自贸区的建设。以上便是关于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方面的参考信息,如您有注册公司方面的疑问或需求,可与上海宇科取得联系。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临港新片区注册公司究竟有何不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