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代理记账标准与业务流程

上海代理记账标准与业务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0    点击率:

当一家公司在成立后,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设立相关的部门,财务部就是总重之重,但从公司的角度来看,如果是初建,各方面制度都不完善,财务方面也没有系统的流程,这就需要好的财务人员,自然增加了选择人才的难度,尤其是不同的行业,账务处理上还存有差异,所以财务人员需要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另一方面,新成立的公司如果自行处理财务工作,费用也会大大的增加,除了财务人员的薪资福利外,还有各种财务软件,积少成多之后,累积起来的费用还是非常多的,所以这时候还是选择专业的财务代理更靠谱,不仅省心省力而且还节约成本。

 


一、财务代理的基本服务:

会计系统初始化、企业财务年报、月度会计代理服务、清理旧账、盘点服务、一般纳税人申请、纳税申报等等。

 

二、业务流程:

1、取票:联系客户在方便的时间和地点,填写“交接记录清单”对当月的单据进行交接,沟通好相关信息,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2、做帐:根据原始票据输入计算机,填写记账凭证,然后进行分析、计算和编制报表。

3、审核:由具备多年做账经验的会计人员对记账凭证、报表等进行复核,填制纳税申报表,登记总帐及明细账目。

4、报税:由会计进行代理纳税申报。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我司拥有一批专业工作人员,致力于新公司设立,代理记账,税务筹划,企业管理等业务,特别是对新设立的企业我们会有一整套成本税务管理实践经验,能让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