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公司财务外包这几点问题不得不注意

公司财务外包这几点问题不得不注意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1    点击率:

  现在,财务外包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发展空间非常大,对中小企业来说,出于本钱考虑,往往不愿或是没能力专设财务部门,因此财务外包就成了首选,选择财务外包既能降低成本又能提高管理水平,但为了降低外包的风险,让外包收益更大限度发挥出来,企业在选择公司财务外包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一、科学选择外包服务商

  

  在下定决定选择财务外包时,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专业性强、服务质量好、经验丰富的外包服务商,在选择时质量是首要,因而不能一味的只看价格,而应该综合多方面来考察和分析,在具体操作上,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成立一个外包服务评价组,建立简要的评价标准,对候选的服务商进行一一分析和讨论,然后再确定要合作的伙伴。

  

  二、合理确定外包服务范围

  

  对任何企业而言,财务部门都会涉及到众多商业机密,因此在确定要财务外包后,企业需要继续保持基本和必须的财务控制环节,而不是将所有的财务工作都外包出去,应先断定哪些事务需求外包,哪些事务需求自己做。在断定外包范围时,应全面考虑本身财政方面的实力,企业所处的生命周期等因素,然后做选择。

  

  三、签订详细的外包合同

  

  双方在达成合作关系后,外包合同是界定双方责、权、利的有效手段,为了避免日后企业会遭受各方面损失,在实施财务外包时,双方一定要签订详细的外包合同,合同中需明确好服务内容、价格、期限以及双方责任与义务,风险承担方案等等。

  

  四、与外包商达成密切合作

  

  财务工作关乎企业生存发展,财务外包是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所以一旦选择了财务外包,企业就要与外包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利益共赢和发展。加强与外包商的沟通,随时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及时、准确的管理建议。

  

  基于中小企业财务基础薄弱,资金实力有限等因素,目前公司财务外包已经成为了众多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支出的首选,如果你有此业务需求,那么上海宇科企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