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小规模纳税人代理记账需准备哪些材料?

小规模纳税人代理记账需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目前,非常多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都会考虑代理记账业务,尤其是对于新创立的公司来说,拥有自己的财务团队无疑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相比较之下代理记账性价比更高,而且在代账业务上能满足企业的很多需求,但很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对代理记账需准备哪些材料不是很清楚,对怎么选择一个可靠的代账公司也了解不多,那么这里上海宇科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一、小规模纳税人代理记账需准备的材料:

  

  新设公司交接材料:

  

  1、实收资本金额,投资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出资比例);

  

  2、地税申报密码(综合申报密码、个人所得税申报密码),有数字证书的企业还需提供UK、密码卡和安装盘;

  

  3、国税申报密码,主要有两种:卡报和网报;

  

  4、本月需要入账的票据。

  

  存续公司交接资料:

  

  1、截止到本月的明细账、总账;

  

  2、其他材料与新设公司交接材料相同。

  

   

  二、选择小规模纳税人代理记账的理由:

  

  1、省费用。与企业聘请专职财会人员相比,选择代理记账价格更低廉。

  

  2、更专业。代理记账公司有着专业的会计师,在为企业代理记账过程中会逐级审核、层层把关,能确保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3、更省时。客户只需将每月发生业务的原始票据交给代账公司,后续事宜均由代账公司处理,能为客户节省更多时间。

  

 

  三、小规模纳税人选择代理记账公司需注意的问题

  

  1、看代理记账公司是否具有代理记账的资格,在审核资格时需检查他们的职业资格证书。

  

  2、了解代理机构的规模、商誉、代理能力等。

  

3、通过电话或者面谈的方式,了解代理记账公司的业务水平和收费标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