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代理记账低价背后的秘密

上海代理记账低价背后的秘密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9    点击率:

税收方面已经有很多企业法人及股东被拉为黑名单,截至去年底,全国各级税务机关累计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7294件,这些榜上有名的企业,如今面临出不了境、借不了钱、上不了市、做不了生意的窘境。

 


由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与普及,一大批网络代理记账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些代账机构除了大肆宣传,并没有过硬专业技能,有的代账公司甚至搞“免费代账”“几十元代账”等噱头,想借此冲击市场。

 

请记住:对于这种长期的服务模式,低价就意味着无盈利。其低收费的背后无非就是背后的隐形收费或者是低质不全的代账服务。因为长期的低价不能维持企业的正常经营,一时低价的本质就是博人眼球!

 

不正规代账公司利用工商税务部门的行政管理漏洞不但没有提醒企业其行为严重性,还伙同一起违法犯罪,最终只会招来牢狱之苦!

 

所以宇科企业提醒大家专业才是硬道理,不要只看价格,别等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我司拥有一批专业工作人员,致力于新公司设立,代理记账,税务筹划,企业管理等业务,特别是对新设立的企业我们会有一整套成本税务管理实践经验,能让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