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在上海选择代理记账好还是聘用会计好?

在上海选择代理记账好还是聘用会计好?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2    点击率:

在上海企业成立以后,拿到了工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以后,下一步就是去银行开设企业基本户了。现在,在上海的银行基本上都是可以开设基本户的,不同的是每一家银行对开户的要求是不一样,收取的费用也可能有所不同,之后便是去核税,再之后的话,是要选择上海代理记账还是自己招聘专业会计呢?不知道的快来看看关于代理记账和招聘专业会计这两点的区别吧!

 


上海代理记账好,还是自己找会计好?

1.社会发展很是迅猛,北上广深这几个大城市,已经成为中国展向世界的国际门户,大都市也成了耳熟能详的一句口头禅,这就说明这些城市的消费水平是很高的,自然的话,人员工资是很高的,如果一家企业自身去招聘一个会计岗位的话,没有5000以上的工资是绝对不行的,所以选择上海代理记账的话,小规模每月300左右一般纳税人一个月500左右,一年就几千块钱就能为您解决这些问题。

 

2.我们的财务人员有着多年的经验,对于财税方面,都能更好的为您解决问题,比如说在合理节税避税方面,我们的财务团队,都是非常的熟悉,根据你的企业,为您制定出更好的节税避税方案,让您省去更多的成本。

 

这里,关于代理记账和招聘专业会计的相关介绍基本上结束了,在上海代理记账行业中,我们宇科有着十年的经验,从成立这十几些年来,服务着中小型企业几千家,所以选择我们的话,能够更多的帮助到您的企业发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