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选择上海代理记账靠谱吗

选择上海代理记账靠谱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22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后是要代理记账的,那么市场上那么多代理记账公司,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上海代理记账公司靠谱吗?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上海代理记账靠谱吗:

  1、按照政策的规定,经营提供这项服务的话,就需要有《代理记账许可证》,这项资质是上海财政局核发的,我们宇科就有着这项专业的资质,所以安全问题你是不用担心的。

  2、选择我们记账的话,我们会签订合同,合同上会标注的很清楚,每一项的条款,如果说在为你记账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我们都会负责的,费用也都是明码标价,这就足够证明上海代理记账安全性了,您可以完全放心的,有专门的人员为你做账然后如实的申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理记账的业务范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选择代理记账的优势:

  1、服务专业。(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知识);

  2、节省费用并可以享用到专业团队的服务。(节省了专职会计的高工资、住房、社会保险开支。);

  3、专业的团队、高效和低差错率。(各行业的会计师,解决各种专业困难);

  4、避免因会计人员变动而造成企业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避免专职会计技能单一而影响会计质量。

  聘用代理记账公司不仅价格低廉而且还具有丰富的经验,是初创公司的首选哦,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