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奉贤代理记账专业靠谱吗

上海奉贤代理记账专业靠谱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14    点击率:

   代理记账是现在很多创业型公司都会选择的记账和报税方式,将账务交给专业的公司来处理不仅可以有效减少经营成本还可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今天宇科小编教大家如何选择专业的代办公司!

  如何选择专业靠谱的代理记账公司:

  1、查看营业执照、如果连营业执照都没有,那么肯定是不能信任的;

  2、代理记帐许可证书。一般的纯代理记帐业务的公司都要有财政局颁发的代理记帐资格许可证书

  3、查看公司人员。纯代理记帐业务的公司一般规模都不大,人员不多,但是起码的工作人员是应该具备的,如经理(一般是公司所有者)、外勤(负责取送资料、企业登记注册)、记帐会计(做帐)、审核会计(审核)!一般来说,做帐会计只要是财会相关专业即可,经验和学历业有一定影响,但主要是个人能力!而负责最后把关的总负责人一般要求比较高,一般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会计师,熟悉各个行业,防止为企业做错帐;

  4、查看办公环境。正规的代理记帐公司都有固定办公场地和办公设备,如果没有办公场地,这样的公司业是不能信任的!随着会计电算化的深入发展,基本上电脑做帐已经取代了手工做帐!所以一般的代理记帐公司应该有专门用于做帐的电脑、打印机,并安装了相应的财务软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理记账的业务范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报税公司详解流程:

  电话联系进一步沟通洽谈签定协议相关资料交接前期帐务审核(新企业则需要建立新帐)→按月上门收取票据帐务处理相关问题沟通纳税申报整理档案完成当月帐务核算

  代理记账公司对中小企业的优势:

  1、正规专业

  具备代理记账资质机构都是经过财政局审核批准、工商登记的代理记账机构,正规可靠。好的代理记账公司由资深会计师领衔,并配置结构合理的会计团队,他们之间专业互补,相互协作,聘请这样的代理记账公司等于聘请了一个会计师团队。

  2、节省人员直接成本

  招聘一名最普通的会计,每月基本工资要四五千,刚毕业的会计也需要三四千左右,高级会计、外贸会计和外资会计费用更高。而与财务公司合作,支付不到一个普通会计人员的费用,即可享品质更高、更专业化的财税服务,这也是代理记账主要好处之一。目前,代理记账服务收费标准一般三四百元起价,对于简单的核定征收企业要低一些,总体上都是根据企业性质、规模、行业、业务量、是否上门服务和客户要求,以及代理记帐公司的客户定位、会计水平、会计质量等不同而异。

  3、便于保守企业经营机密

  财务部门在企业都很特殊,都会接触一些企业经营机密!!代理记帐公司为第三方机构,与企业没有过多密切接触和复杂关系,同时有行业规范和行业信誉制约,更有利于保守企业经营机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