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财税代理价格标准主要参考哪些方面

财税代理价格标准主要参考哪些方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05    点击率:

  现如今绝大多数公司在处理财税问题方面,都会选择找一家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由于市场上代理机构数量较多,而国家对税务代理价格收费并没有明确的标准,所以市场上各机构的代理收费标准高低不同,那么财税代理价格标准主要参考哪些方面?下面上海宇科带您一起来分析。

  上海宇科表示,财税代理价格标准主要参考以下几方面:

  1、地区差异

  不同的地区,经济发展情况不同,工资水平不同,因而财税代理价格标准也就有所差异,而且很多时候即便是同一行业,不同地区的收费情况也不同。一般的说经济越是发达的城市,财税代理的费用也就越高。

  2、纳税规模

  同一家财税代理公司,可能针对不同的客户,就会有不同的收费,这主要与其纳税规模有直接关系,比如说一般纳税人收取的费用就要高于小规模纳税人。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计费形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财务代理记账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选择财税代理,双方在协商时,会规定具体的收费方式,一般来说,财税代理都是按月收费的,当然也有按年收费的,相较之下按年收费的要比按月收费的划算一些。

  4、开票情况

  开票情况也会影响到财税代理收费的高低,一般来说,客户开的发票越多,费用也就越高。

  总而言之财税代理价格会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市场行情、地区差异、客户自身规模的大小等等。如果您有财税代理的相关疑问或需求,可随时联系宇科。宇科温馨提示:近些年,市场上的代理黑中介屡见不鲜,直接损害了较多企业的权益,所以特此提醒大家,在选择财税代理时一定要慎重,切勿轻视财税问题。选择时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上的优惠,要看代理机构能给您带来什么样的服务,这才是关键所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