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如何正确选择专业代理记账机构

如何正确选择专业代理记账机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22    点击率:

  关于财务代理记账,不但要考虑服务方日常做账是否认真细致,更要看遇到问题时的处理方式。宇科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关于财务代理的要求,请各位老板务必牢记呀!

  1、专业会计,业务精通

  企业的财务在实际操作中涉及到财务相关的各个领域,靠谱的代账公司的财务人员一定是聘用专业人士持证上岗。处理的账务难度相对复杂,因而业务范围更广。

  2、资质完备,行业监督

  代理记账公司必须要有财政部统一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这张证书不仅含金量高,且表明公司有财政备案和监管。同时是否加入代理记账行业协议、亮证诚信经营,也是判断代账公司规范性的重要依据。选择资质完备的代账公司,才能获得物超所值的服务。

  3、科学申报,智能服务

  "互联网+"时代,代账行业必然与时俱进。专业代理记账机构采用智能设备,联网录入凭证和进行网上申报,将客户的信息进行快捷地归纳整理,确保服务的质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怎么分辨代理记账公司的真假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服务完备,风险降低

  正规代理记账机构专职为客户提供服务,不会产生业务中断和交接失误问题。遇到复杂情况,有财务人员在线解答,帮助完成记账报税事宜,防范规避财税风险。

  只有靠谱的团队,才能满足品质客户的需求。

  上海宇科拥有经验丰富的财务团队,每位业务员都经过内部财务培训,熟知财税政策与办事流程,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财务代理服务。

  运用计算机智能软件,联网录入凭证和进行网上申报,科学整理、归档所有客户的信息,凭证资料安全保密。多年丰富经验让我们的专业财务代理团队对各种涉税事务了然于胸,能较好地理解和贯彻各种政策,确保企业在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过程中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及时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