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涉税业务办理有疑问?

上海涉税业务办理有疑问?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30    点击率:

  近期以来,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骗领发票、实施虚开等税收违法犯罪案件屡有发生,给国家税收、企业和公民信誉造成不良影响。为了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税务局对新办企业和部分存量企业实行实名办税。

  不少企业反映,实名办税后,增加了企业办税流程,一些新办企业甚至不知从何着手。上海宇科从几个方面,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实名办税。

  什么是实名办税?

  实名办税是税务机关对纳税人的办税人员进行确认的制度。办税人员在办理涉税事项时提供有效个人身份证明,税务机关采集、比对、确认其身份信息后,办理涉税事项。

  实名办税针对哪些人群?

  实名办税主要针对税收风险相对较高的涉税业务开展。具体来讲,纳税人申请办理确认或变更纳税人登记信息、注销登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纳税申报、退税、发票业务、税收优惠、税收证明等涉税事项时,才需要经过实名信息认证后办理。

  实名办税应该如何操作?

  身份信息采集渠道主要分为两种: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或者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进行身份信息采集。上海宇科整理了线上、线下实名办税的具体流程,一起来看看吧。

  实名信息发生变化怎么办?

  纳税人已采集的实名信息发生变化时,应当及时到税务机关办理变更。纳税人未及时变更办税人员的,税务机关可以根据办税人员(不包括法定代表人)提供的个人声明等相关资料,解除其与纳税人的关联关系。

  实名办税既有利于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又保护了办税人员的信息安全,所以快点行动起来吧!如果企业主们觉得到税务大厅办理实名报税费时费力,可进行网上全流程无纸化办理,或者委托上海宇科进行实名办税的相关事项。

  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每个企业的诚信守法纳税,假如没有这些不法分子的存在,相信企业办税会更加便利。当然,没有买发票的需求就没有倒卖发票的不法分子!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