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专职代理记账与兼职会计的区别在哪?

上海专职代理记账与兼职会计的区别在哪?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1    点击率:

  对于创业正处于起步阶段的投资者来说,公司财务与税务筹划工作如何处理才能达到成本优化几乎是每位创业者都关注的。财务记账有人会选专职代理记账,也有人选择兼职会计,那么究竟专职代理记账与兼职会计有何区别呢?今天上海宇科便和大家一起来看看究竟有什么区别。

  专职代理记账与兼职会计的区别点:

  一、专业程度与处理能力不同

  代理记账公司的人员都是经专业培训且考核后上岗的,专业能力强而且处理事务的能力靠谱,而兼职会计人员的专业技能素质不一。

  二、工作经验丰富度不同

  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不仅客户资源多,而且客户都是各个行业的,因而财务人员在财税方面的处理上经验更为丰富。而兼职会计一般所针对的行业较小,客户数量亦是如此。

  三、服务时间的连续性

  选择代理记账公司,企业需要与其签订正式的委托代理协议,可确保记账报税等工作的连续进行,而兼职会计在这方面并没有保障。

  四、收费略有差异

  一般情况下兼职会计的收费情况要稍低于代理记账公司,但其实只要选择的代账公司专业,那么差距并不大。

  五、法律风险不同

  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是公司法人主体,需要承担其服务客户在财税方面的法律风险,而兼职会计不属于公司内部人员,对于财务风险依然是由企业自己承担。

  选择专职的代理记账公司的好处

  其一,专职的代理记账能有利于会计信息质量的提升;

  其二,选择专职的代理记账公司有利于企业防范税务风险;

  其三,选择专职的代理记账公司能帮助企业节约成本;

  其四,有利于企业生产经营的集中,便于监督管理。

  对企业来说,选择专职代理记账与选择兼职会计来说,还是有很多区别的,相比较之下,更推荐企业选择专职的代理记账公司,在这里推荐上海宇科,其有着十一年的专业代理经验,成功服务中小企业上万家,欢迎来电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