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外资企业代理记账服务注意事项

上海外资企业代理记账服务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5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在上海经营的各类企业是很多的,外资企业也是如此。那么,外资企业可以进行代理记账服务吗?这也可能是许多外资企业想要问的问题,外资企业可是可以选择代理记账服务的,只是在服务时需注意一些相关的事项。今天,上海宇科便为广大投资者们整理了关于这方面的注意事项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外资企业在选择财务代理记账服务时需注意些什么?看看以下几点:

  1、看是否有涉外代理服务经验

外资与内资企业的要求在各方面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如果一些机构所服务的客户主要以内资企业为主,为外资企业代理服务的经验不足的话,可能在相关事务与突发情况的处理上也不具备帮助公司及时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在选择代理公司时是否有涉外服务经验这一点是尤为关键的。

2、看是否具备代理记账资质

  选择代理记账服务要看代理服务公司是否具备代理资质,因为是否有资质代表其是否合法,是否有保障。此外,还可以观察其营业执照上登记的成立时间来推断公司的从业经验。(上海宇科有着专业十一年的代理资质)

  3、看具体的服务内容是否完整

  有个完整的服务内容是很重要的,可以选择几家代理公司的服务内容进行比对,看有什么不同,选择适合自身服务需求的,这样能更好的满足企业的代账需求,也能让企业更加的省心省力。

  4、看收费方面是否合理

  费用这一问题是投资者们着重考虑的,选择时需要分析收费是否合理,是否有隐藏收费项目,不能单单以金额的高低而做具体参考,而是应该将之前提到的几点综合起来进行全面的对比和分析后再去思考合理性,应选择性价比更高且服务好具有保障性,同时更适合自己的代理记账公司。

  外资企业选择财务记账代理服务需要注意的点还是非常多的,这里上海宇科就为大家整理了四点参考,如您想进一步了解外资公司注册代理等方面的事项,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