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财务代理记账一个月多少钱

上海财务代理记账一个月多少钱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17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完成后是需要代理记账的,现如今代理记账公司非常多,而且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财务代理记账一个月多少钱!

  1、上海代理记账一个月多少钱?

  其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小规模公司:一个月300;

  (2)一般纳税人公司:一个月500;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的收费其实是受以下几个方面去考虑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一般纳税人公司代理记账的主要内容

  1、企业规模

  企业的规模大小,对费用是有着巨大影响的。比如中等规模的企业,工作多难度大,费用自然更高。

  2、营业收入

  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财务来往所获得的收入情况,也是重要的考量。

  3、公司类型

  公司成立过程中,有多种组织类型选择,此外还有内资与外资之分。这些不同类型的公司,记账要求不同,所需费用也不一样。

  4、地区情况

  而除了以上3点外,对于最终收费影响最大的,还是当地的经济情况。在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收入高的同时,各项支出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

  由此我们可以看的出,上海财务代理记账的费用主要还是由公司的类型决定的,宇科小编最后提醒:代理记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的公司注册下来,但是没有记账的话,那么后果会非常严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