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代理记账的服务内容及流程

上海代理记账的服务内容及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2    点击率:

新公司成立以后要每月必须向税务局报税,即便是当月收入为0元也必须到税务局进行0申报。每月为公司报税的人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新成立的小公司要请一位专职会计就太不划算了,但是代理记账从业者可以利用自己所具有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负责为企业做外账和向税务局报税,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下面我就为大家简明一下具体内容和流程。

一、代理记账工作内容:

1、先审核原始的凭证

2、填制记帐凭证

3、登记会计帐簿

4、编制会计报表

5、填制纳税申报表并申报

6、报税(月报、季报、年报)

上海注册公司

二、记账报税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财务代理记账的优势

1、签订书面委托合同

2、结算委托管理费用

3、承接代理会计记账业务

4、接受会计原始凭证

5、审核会计原始凭证

6、填制会计记账凭证

7、打印登记会计账簿

8、编制会计报表

9、纳税数据确认(代理纳税申报)

10、审核各项数据

11、缴税款

12、税务局报税

13、报表凭证要装订成册

14、整理归档

15、移送会计资料

16、定期的做客户回访

17、接收客户的投诉建议

18、解决客户问题

 

对于刚起步的中小型公司来说,专门在公司设立个财务部门招聘人员管理,肯定是费事费力,若人员变动也有可能造成企业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还要考虑会计的住房还有保险和工资的开支等等的事情。这些问题代理记账则可以全部解决省时省力还提高效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