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记账报税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

上海记账报税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31    点击率:

  我们国家的税收取之于民并且用之于民。然而很多公司与创业者为了谋取更大的利益,想尽一切办法进行偷税漏税。同时很多初期创业者对记账报税都有一些小的错误的认识与看法,这些不正确的想法都是相当可怕的。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众多创业者所面临的记帐报税做个讨论。

 

  一般情况有以下这几种:

 

  创业不就是为了多赚钱么,哪来的多余时间管记账报税啊。

 

  公司注册没多久根本就没什么业务的,那就不需要记账报税了吧。

 

  不一定要记账报税吧,有可能还会浪费钱,再等相关税务部门催了再交吧,侥幸说不好还会隐瞒过去呢。

 

  宇科小编提醒你,在这里心存侥幸的创业者需要注意咯,一定要把记账报税的工作重视起来的。要真的等到税务部门催交后果就会严重了,罚款与黑名单都是逃不了的。

 

  创业者都应该正确的认识到这点,公司不管是做账还是报税,都应该是应尽的义务。

上海注册公司

 

  记账报税的需注意:

 

  做帐:相关法律的规定,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十五天之内需要设置账本,可以聘请一名专业的会计人员,一般根据原始的票据凭证进行做账。因为考虑到初期的创立,公司收入还不够稳定,很多小型公司还不能接受会计的支出,因此大多数的企业老板会选择交给代理记账的公司来办理,一般相对比一个会计一个月的薪水代理公司还是划算得多。除此以外在做账这块还会更加的专业,同时还不用考虑员工的社保培养等等一系列问题。

 

  报税: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企业在拿到营业执照之后呢,必须每个月定期的向税务局申报企业的经营状况。不管收入是怎样的,每月都需要根据运营的情况做账并且按账本去税务局申报。宇科小编提醒,目前小规模企业一个季度的开票量如果是不到达九万元的话,就可以零申报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怎样选择上海记账公司

 

  重点:公司不记账报税会有什么的后果?

 

  企业如果不按时进行纳税申报的话,情节比较轻的企业,一般就需要补缴税款,每月50200不等的罚款,如果超期时间比较长的话,会加收滞纳金的;对于情节较为严重的,首先必须缴纳相应的更高金额的相关罚款;长期不进行记账报税的话,公司所有股东的身份证信息就会被相关登记机关录入工商的黑名单,对以后的贷款以及再次投资创业、出国等等都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小编提醒各位老板公司注册下来了,肯定是要按时进行记账报税。不懂每月申报税务的,不知如何去维护公司的,因为刚成立不想花太多的钱去聘请专业的会计,所以找代理机构是最好的选择。

 

  总体来说年检出现异常、税务局网站全是逾期申报罚款的都该是时候好好的处理异常,正常经营了。等到被列入黑名单的时候你就亏大了。同时当公司确定不再经营了, 一定要记得办理公司注销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