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代理记账和自己记账哪个更划算

代理记账和自己记账哪个更划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2    点击率:

  代理记账就是依据审核无误的原始凭证(公司经营期间的所有收入、成本、费用以及发票),然后根据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通过指定的记账方法把经济业务序时的、分类的登记到账簿里面去。

 

  根据相关法律的相关规定,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之后的15天之内一般就要设置账本了,还必须要有一名专业的会计,然后根据原始的票据凭证,为企业来做账。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即使公司没有业务的,没有发生经营活动的,也必须要正常的做税报账。

 

  企业记账的必要性如下:

 

   1、为了响应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2、记账是企业报税的需要,税务要求一般纳税人必须要建立规范的会计核算,准确核算进、销项的税额,并且及时的做纳税申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记账报税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

 

  3、同时公司管理者也能够通过账务,十分准确的掌握公司实际的经营状况,为日常的经营决策做一些参考。

 

  两种方式:代理记账和专职会计记账公司记账的方式,一种是招聘一名专职会计,主要由会计来负责记账;另一种则是找一个代理记账的公司或是个人,把记账的业务外包给他们。

 

  相比较于专职会计,宇科小编告诉你代理记账在专业性、节约费用以及保密等方面,更加具有一定的优势。

上海注册公司

 

  税务局会在以下几种情况下进行查账:

 

   1、例行年度、半年度,季度与计划之内检查;

 

  2、上级税务主管机关部署的检查;

 

  3、接受有关人员举报进行的检查;

 

  4、本期报表、纳税情况和同期比有重大变化,并且有一些异常状况;

 

  5、企业退税和所得税清算等;

 

  6、其他需要检查的事宜。

 

  税务分局和主管税务局查完之后,稽查局和上级税务局也有可能会再次检查企业的纳税状况,并且对内部检查情况进行稽查,这同时也是税法要求和加强税收管理的需要。所以说企业要是想长远发展就不能无视记账的必要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