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什么样的公司适合代理记账

什么样的公司适合代理记账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12    点击率:

 到底什么样的企业适合代理记账服务呢,这是很多老板提出来的疑问,作为近年来刚兴起的行业,都听说代理记账服务比普通会计省钱,今天宇科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说说,究竟什么样的企业需要选择代理记账呢?主要有以下这几种情况:

 

  一个单位到底是否选择“代理记账”主要就取决于这个单位是否具备配备专职会计人员的条件,这个应该是由各单位根据自身会计业务的需要自主决定的。

 

  一般而言单位规模的大小、经济业务和财务收支的繁简程度、经营管理的要求等等,是决定了单位是否配备专职会计人员的主要性因素。单位规模大、经济业务多以及财务收支量大,一般应该会单独设置会计机构并配备专职的会计人员,以便他们及时的组织本单位各项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的核算,来实行有效的会计监督作用,以此去保证会计工作的效率和会计信息的质量。由此可见代理记账的委托单位应该必须是小型的经济组织与应当建账的个体工商户。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至于到底什么是小型的经济组织,目前我们国家并没有明确的判断标准,一般可以依据注册资本、销售额、从业人员以及资产总额等情况进行综合判断。(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理记账真的靠谱吗

 

  而应当建账的个体工商户,一般就是指从事生产经营并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而且没有免除建账义务的个体工商户。这个就可以在国家税务总局于1997619日颁发的《个体工商户建账管理暂行办法》当中找到相关依据。

 

  这里需要小编明确指出的是,一个单位是否设置专职的会计人员了,应该是由单位自行决定的,但是建账则是强制性的要求,到底是否建账的最终核定权归行政主管机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