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 > 上海奉贤代理注册医疗器材许可证所需材料

上海奉贤代理注册医疗器材许可证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26    点击率:

  注册医疗器械公司就必须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那么上海奉贤代理注册医疗器材许可证所需材料有哪些?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医疗器械的分类

  第一类是指,通过常规管理足以保证其安全性、有效性的医疗器械。

  第二类是指,对其安全性、有效性应当加以控制的医疗器械。

  第三类是指,植入人体;用于支持、维持生命;对人体具有潜在危险,对其安全性、有效性必须严格控制的医疗器械。

  可以看出,从第一类到第三类,使用的危险系数是越来越大的。所以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的。

  二、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条件

   1、开药店或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单位)的场地要求: 

   (1)、仓库面积大于15㎡,办公室面积大于35㎡,要求通风明亮。(适合普通类药店或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单位))。  

   (2)、按照不同的经营医疗器械种类具体要求也会有所不同。  

   (3)、场地要按照上海市药监局的要求布局,房屋用途不能是住宅。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二、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申请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新变化)

  1、《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申请表》;

  2、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核名通知书》或《营业执照》;

  3、申请报告。

  4、经营场地、仓库场所的房产证明或租赁协议和出租方的房产证明的复印件。

  5、经营场所、仓库布局平面图。

  6、拟办法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的、学历证明或职称证明的复印件及个人简历。

  7、技术人员一览表及学历、职称证书复印件。

  8、企业已安装的产品购、销、存的信息管理系统,打印信息管理系统首页。

  9、质量管理人员在岗自我保证声明和申请材料真实性的自我保证声明,包括申请材料目录和企业对材料作出如有虚假承担法律责任的承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