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 > 3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3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5    点击率:

  目前注册医疗器械公司被很多创业者看好,这是一个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行业。想要进入该行业就得广泛的了解相关的知识才行,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3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办理流程!

  首先让我们先来初步了解下什么是医疗器械许可证:

  医疗器械大体的分为三大类,一类医疗器械只要一个普通公司设立就好了,二类医疗器械因为对人体有一点小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做一个备案,那么三类医疗器械由于在使用过程当中容易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要经营的话就需要办理许可证才能经营了。

  第三类医疗器械主要是指那些植入人体,一般用来维持生命活动的医疗器械。光是看见植入人体这四个字,就会让人对高科技产生敬畏的同时,也自然会有一些的担忧。由于该类医疗器械有着较为潜在的危害,因此国家对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要进行严格的控制,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的审核与要求也会非常严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医疗器械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

  1、查名3-5工作日;

  2、名称通过后做工商材料2-4工作日(客户提供所销售的产品资料);

  3类医疗器械销售类营业执照 10-15(凭许可证经营);

  4、执照办好以后顾客需要提供材料;

  5、向食药监局递交申请,审核通过需要2;

  6、通过以后,安排约谈时间,带好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约谈;

  7、药监局约谈同时要看场地(医疗器械场地);

  8、领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 (Ⅲ)、第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申请类的客户免费提供该项服务)、营业执照以及全套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以上就是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办理流程,各位创业者们都看明白了吗?如果您找代办公司代理的话,那么只需要提供材料就行了,具体哪些材料,代办人员会跟您说清楚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