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 > 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权的申请流程步骤

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权的申请流程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7-13    点击率:

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权的申请流程步骤

世界经济文化交流日益增进,我国进出口行业也早已开放,相关的贸易进出口企业可以依法申请进出口权经营权,从前通过外贸公司进行代理进出口的也可以自己申请了。当我们的公司因业务需求涉及到进出口权申请的,如果对这方面的申请流程不够了解怎么办呢?今天上海宇科整理了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权方面的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流程步骤吧。

根据相关的现有规定,当我们的公司需要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的,需要向对外贸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备案登记。只有依法申请完进出口权后,才可以正常开展对外贸易活动,不然是违法的喔。许可证办理

上海注册贸易公司进出口权申请资料清单参考:1、贸易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2、法人身份证;3、公章、法人章;4、贸易公司名称,地址中英对照;5、办公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

上海注册贸易公司进出口权申请步骤参考:

1、注册公司申请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如营业执照中没有货物进出口则需要去所在地工商局做增项(经营范围须包含“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或经营进出口业务),等关键进出口字眼;完成以后,去外经贸局外贸科进行备案。

2、取得《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后,还需申请:所在地海关注册登记检验检疫局备案电子口岸法人卡操作人卡、外汇管理局备案等。

以上是关于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权的申请流程步骤方面的参考信息,申请进出口权还是比较繁琐的,如您有注册申办的需求,可与上海宇科取得联系。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