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浦东注册劳务公司条件

上海浦东注册劳务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2-05    点击率:

   每年只要是到了毕业季,找工作的大学生数不胜数,由于很多人都是前往一线城市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但是他们对这片土地不是很熟悉,最好找工作的方法就是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来找工作,所以说这个时候劳务派遣公司是最吃香的,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浦东注册劳务公司的条件吧!

  一、注册劳务公司的步骤:

  1、租房: 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

  2、核名:到工商局领取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使用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编写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刻私章:刻制法人私章(方形的)

  5、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联系一家会计师事务所,领取一张银行询征函”(必须是原件,会计师事务所盖章)

  6、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所有股东带上自己入股的资金到银行,带上公司章程、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证、用于验资的现金或支票(出资人出具的)、空白询征函表格,到银行去开立公司帐户,告诉银行是开验资户。开立好公司帐户后,各个股东按自己出资额向公司帐户中存入相应的资金。 银行会发给每个股东缴款单、并在询征函上盖银行的章。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7、办理验资报告: 拿着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涉及实物、房产、知识产权的验资费用较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少钱

  8、注册公司:到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好后,连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验资报告一起交给工商局。你提交的资料全3个工作日后可领取执照。

  二、办理劳务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对后返还申请人,只提供复印件的加盖单位公章或法人签字;

  1、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

  2、营业执照或者是《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公司章程;

  4、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或者财务审计报告;

  5、经营场所的使用证明;

  6、系统清单;

  7、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

  8、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