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条件

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1    点击率:

   商务咨询公司注册跟注册普通类型公司没什么区别,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那么注册商务咨询公司的条件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注册条件:

  1、公司名称

  注册商务咨询公司,首先要进行公司名称核准,需提交多个公司名称进行查名。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查名的规则是,同行业中,公司名称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个字号的,需拆开来查名。

  2、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用性质的办公地址,需提供租赁协议、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发票。在上海开发区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我们可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3、注册资本要求

  201431日施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取消有限公司3万元注册资金和一人有限公司10万注册资金的最低限制,没钱也能注册公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公司经营范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对哪些行业要求高

  注册商务咨询公司时,经营范围必须要明确,以后的业务范围不能超出公司经营范围。可以将现在要做的或以后可能要做的业务写进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字数在100个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

  5、监事

  按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成立时,可以设监事会(需多名监事),也可以不设监事会,但需设一名监事。一人有限公司,股东不能担任监事;二人及以上的股东,其中一名股东可以担任监事。

  办理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时,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原件。

  上海注册商务咨询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商务信息咨询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投资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公关策划、展览展示等咨询服务。

  2、可选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等产品的销售等等。

  其实大类的服务内容基本都在允许范围内,但是宇科小编建议经营范围不宜过多,以免让您的客户感觉您的企业不够专业,经营范围选择适合自己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