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如何注册装修公司

上海崇明如何注册装修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25    点击率:

   现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得买新房子,因此装修行业供不应求,那么上海崇明如何注册装修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崇明注册装修公司条件:

  1、需要有合适的注册及办公地点;

  2、根据新的公司法规定,注册装修公司,如果注册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元,且注册资本需一次到位。如果注册二人或者二人以上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金为3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金超过3万元以上,注册资本可以分批到位,首批不低于20%(不低于3万元),其余的在2年内到位;

  3、经营范围: 室内装潢设计及装潢,建筑材料,五金,日用百货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可以网上注册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装修公司流程:

  1、工商查名(顺利通过的话,只需一周,一次不通过的话,要重新走查名的流程,时间以此类推);

  2、名称核准通过后,提交工商注册材料;

  3、出营业执照;

  4、刻公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5、核定税种;

  装修行业是非常吃香的,因此想要注册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趁着创业这股热潮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