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先了解这些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先了解这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09    点击率:

   目前在上海注册网络公司已经非常普遍了,注册网络公司也没用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并且符合一定的条件就能开始注册了,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给各位创业者说说上海注册网络公司需要了解的事项!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的条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东、监事、董事、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1、公司股东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公司注册时必须有一位股东(投资者),一位股东投资成立的公司属于一人有限公司,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东投资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时,需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原件。

  2、监事

  按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成立时,可以设监事会(需多名监事),也可以不设监事会,但需设一名监事。一人有限公司。股东不能担任监事;二人及以上的股东,其中一名股东可以担任监事。

  公司注册时,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原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一整套材料包括哪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公司注册资本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

  (2)二人或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可分批出资,首批不低于20%,其余的再2年内到位(若申请经营性ICP备案,注册资本最低要求为100万元人民币)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流程:

  1、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准备的5-10个公司名称,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的公司。

  2、编写公司章程:章程需要由所有股东签名。

  3、地址:可以是商务楼也可以是租用的办公室,要求有租房的合同和工商局的备案

  4、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去刻公章、财务章

  5、银行开户:凭营业执照的正本原件,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

  6、税务登记:领取执照后,30日内到当地税务局申请领取税务登记证。

  7、领购发票:在申请购发票结束后,公司就可以正式进入运营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