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办理个体户的材料与流程

上海办理个体户的材料与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24    点击率:

   我们知道注册公司的类型有很多,然而个体户也是其中一个类型,那么上海办理个体户的材料与流程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上海个体户办理所需材料

  1、本人的身份证跟复印件。

  2、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及复印件,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房屋的信息单

  3、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4、如果是国有和集体企业下岗事业人员,特困户的带上相关证件以及复印件,这些都可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减免管理费的政策优惠;

  5、办理涉及到许可证的《个体户营业执照》,先凭身份证到当地的工商所去预核名称,带上预核名称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去申请办理相关的许可证,取得许可证后,带上相关材料一起到当地的工商所办理执照。(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类型介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个体户办理流程

  1、去管辖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的办理;

  2、准备好名称,名称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填好申请表格,核准公司名称;

  3、名称通过后,办理开业登记申请,填好表格,工商管理部门就可以进行设立登记的受理了;

  4、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一般只需五个工作日,效率比较高的代理公司,当天就可以拿到执照了(这个通常是会收加急费用的)

  如果您觉得这一切流程比较麻烦的话,当然你也可以找代办公司来完成,上海宇科代办公司数十年,丰富的经验是行业首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