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建筑劳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上海注册建筑劳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10    点击率:

   其实不管在哪种领域的建设项目中,往往都离不开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就好比是神一样的存在,它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各种各样的工程操作等事宜,想要成立一个建筑劳务公司必须要满足一些注册条件,那么上海注册建筑劳务公司需要什么条件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册建筑劳务公司条件:

  1、注册一家建筑劳务公司的人必须是这家公司的法人,同时他还必须要拥有一定独立的财产,同时还要享有正规的财产权,同时你的公司财产必须要承担全部的责任。

  2、想要成立一家公司,必须乣依法向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申请和等级,不可隐瞒任何事宜。

  3、在建筑行业中,其实建筑劳务公司扮演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成立这种公司的话,个人还必须要具备这些条件:有一定数量的股东,资产达到最低限制,具有公司的流程制度,拥有公司名称,有主要办公地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建筑劳务公司需要的准备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新注册公司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1、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

  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的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许可证);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各位创业者都明白了吗?注册建筑劳务公司现如今非常的火爆,如果您想注册的话,那么趁着还没到年尾赶紧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