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02    点击率:

  在注册公司之前,所有的准备工作中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准备:创业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你是否有足够的毅力与韧性忍受创业途中的磨难与煎熬?等等一系列问题,那么除了心理上的准备公司,实际注册公司还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1、公司的名字。注册时工商局会对名字进行审核,就是检索名字有没有重复的,如果有重复的,就不能使用。如果合格了,工商局会发一张企业名字预先核准通知书。在接下来的很多程序都会用到这张通知书。

  2、注册公司需要租好办公室或者自己有厂房、办公室也行。如果是租的房子就需要租房合同,还要房东提供房产证复印件,自己的房子就需要房产证原件。然后到税务局印花税,按照年租金的千分一购买,贴在房租合同的首页。凡是需要房租合同的地方都要有印花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存在哪些风险及注册流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编写好公司的章程。公司章程可以请人编写,但是如果不是专业的人漏洞比较多。也可以直接到工商局的网站上下载章程的模版,然后修改一下就行了。最后确定好的章程是需要所有股东签字的。

  4、成立公司前,得考虑清楚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如何设定并为此准备好相关资金。

  创业也许不会像你想象中一样美好,在创业途中要面对考验和困难,你又是否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去面对呢?小编认为既然选择创业了,那么就得做好十足的准备,不管是心理上的还是关于注册公司方面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