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奉贤怎么注册演艺经纪公司

上海奉贤怎么注册演艺经纪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09    点击率:

   随着国内文化娱乐市场的日渐繁荣,在上海注册演艺经纪公司的创业者也越来越多,演艺经纪行业的发展潜力被普遍看好。那么上海奉贤怎么注册演艺经纪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上海奉贤注册演艺经纪公司的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件;

  2、公司注册所选名称的核准通知书;

  3、注册资本:300万以上,认缴即可,不用实际出资;

  4、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普通民宅不能做为注册地址(委托宇科公司代理注册能免费享受园区虚拟注册地址,无管理费,能享受园区优惠退税政策)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 、上海奉贤注册演艺经纪公司的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成本

  1、上海注册公司的门槛很低,一般是需要提供法人和监事人的两张身份证即可,另外在注册过程中,法人和监事是一定要求到场的;

  2、不需要您提供注册地址,上海宇科注册公司可以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3、注册公司的法人需要年满18周岁,有民事行为能力才行;

  4、如果只有一个股东,那么法人和股东不能是同一个人;

  5、公司名字一般需要您自己想好,并且不能重名,建议起名的时候不要起大众化的名字,最好选择生僻一点的字组合,那样通过的几率会很大,不会在查名的时候,一次又一次的被驳回,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

  三、上海奉贤注册演艺经纪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演出及经纪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等;

  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可得抓紧时间咯,因为每天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有上千户,越晚注册公司名称越难核准,因为好的名称早就被人注册过了,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的问题可以咨询上海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