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一窗通核名规则

上海注册公司一窗通核名规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28    点击率:

  上海工商自从开办一窗通注册公司以后的确方便了很多。但是创业的第一步就要给公司起一个响亮的名字,很多公司核名也总是失败,于是创业者非常发愁,那么上海注册公司一窗通核名规则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公司名称比对有以下情形,名称不予核准:

  1、与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2、与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的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3、与其他企业变更名称未满1年的原名称相同;

  4、与注销登记或者被吊销营业执照未满3年的企业名称相同;

  5、其他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公司核名遵循的基本准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一窗通注册公司所需要的材料

  1、如果注册的公司名称和别家公司属于同行业则不予通过。

  2、上海公司核名是两两互查,即两个以上字号时要拆开分别查名,出国出现任意两个组合不通过,则名称不予通过。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上海注册公司前应考虑的事:

  1、税收考虑:不同的企业组织形式所适用的税收政策是不同的。私营的有限责任公司是要进行双重征税的而私营独资企业和私营合伙企业则就可以避免这种双重征税的问题。

  2、适合行业:选择何种企业方式,这和创业者要进入的行业是有很大的关系。私营独资企业是比较适合于零星分散小规模型的经营企业。一些行业的创业者必须是要有合作精神要建立起合作的团队的话这就应该需要考虑私营合伙企业了。而对于资金或者技术依赖性很强的行业也是不适合单干的。有限责任公司的行业范围很广可以考虑贸易、电子、化工等行业。

  在上海注册公司的人都知道,取名就是成立公司的第一个步骤,公司的名称是否好听好记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注册公司的越来越多就使得很多的名称都不能用了,取名确实让各位老板费尽了脑筋,因此只要遵循宇科小编以上说的,那么就会避免不必要的错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