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子公司的好处有哪些

上海崇明注册子公司的好处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06    点击率:

  很多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老板由于业务量比较大,因此会注册子公司,那么上海崇明注册子公司的好处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子公司的定义:

  总公司通过股权比例优势管理子公司,母公司对子公司的某些重大事项拥有实际上的决定权。子公司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公司,用自己的资产对外承担责任,就算子公司垮掉了,债主们也找不到母公司。子公司是独立的法人,拥有自己独立的名称、章程和组织机构,对外以自己的名义进行活动,在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债权债务由自己独立承担。

  设立子公司的好处:

  1、子公司负有有限的债务责任(有时需由母公司担保);

  2、子公司为独立法人,其所得税计征需独立进行。子公司可享受东道国为居民公司提供的各种税收优惠政策,也包括免税期。

  3、还有子公司的累积利润可得到递延纳税的好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资本要求有哪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子公司向母公司汇报公司成果仅限于生产经营活动方面,反观分公司则需向总公司报告全面整体情况;

  5、子公司利润汇回母公司要相对比分公司灵活非常多,同时也等于母公司可以选择在税负较轻的时候对资本利得、投资(意义:是未来收益的累积)所得进行汇回,得到额外的税收利益或可以持留在子公司。上海注册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必须进行依法登记,也就是说,公司的经营范围以登记注册机关核准的为准。公司应当在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上海公司注册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资人授权委托意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6、大多数国家对子公司向母公司支付的股息相关规定免征或减征预提税好处。上海注册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必须进行依法登记,也就是说,公司的经营范围以登记注册机关核准的为准。公司应当在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上海崇明注册子公司的好处还有很多,如果您想要了解关于注册子公司的更多内容,那么可以咨询上海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