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有什么快捷方式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有什么快捷方式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20    点击率:

  很多初次创业的老板都不知道公司有哪些方式可以注册,那么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有什么快捷方式呢?今天宇科小编来告诉大家!

  目前在上海注册公司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自己跑工商局,第二种是网上注册公司,第三种是找代办公司注册,大多数创业者会选择找代办公司,为什么呢?主要是有以下几点好处:

  1、省心省力

  不是所有的创业者都有足够的注册公司的资金,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怎么办呢?难道就放弃创业了吗?这个时候,有能力的代理公司还可以帮助创业者解决注册资金的问题,只需要支付代理费用,就可以让代办注册公司全权负责,准备各种需要的资料,不需要自己来回跑流程。

  2、节省时间

  代理注册公司的合法组织每天都会跟工商、税务打交道,办什么业务准备什么材料都烂熟于心。不会像个人注册时一会忘记这个材料,一会没准备那个材料,所以选择代理注册公司能够快速的将所有手续都办理完毕,省时省事。

  3、效率高

  创业者将注册公司的事情代办,会省去了很多开公司的准备工作,节省的大量的时间,可以更专心于业务上的事情。而且代理注册公司比个人更专业,更效率,注册公司的一次性成功率也更高,速度也会更快,同时在代理注册过程中还可以咨询更多关于工商财务的疑虑。(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如何做可以提高公司核名的成功率呢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代办公司注册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尽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称,保证通过概率,最好一次通过;宇科公司免费提供通过率高的名称作为备选。

  2、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审批: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原件,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公司刻制印章:

  4、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章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5、公司核税:选择我们宇科给您提供代理记账服务,我们的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具体税种,给您确定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经济大发展的现代,让人们对于开公司当老板有了新的看法,因此想要注册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趁着年尾把公司注册下来吧,明年就可以营业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