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提交哪些纸质材料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提交哪些纸质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5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准备材料是第一步,一般如果您要是找代办公司办理的话,那么他们的人员会告诉你该准备哪些材料的,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上海公司注册需要提交哪些纸质材料。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公司名字请提供5-8(这里一定要多准备,通过率大一些,因为你想的名字经常会被别人占用);

  2、注册地址(商用办公地址,尽可能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复印件);

  3、公司经营范围(你要开的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如果你提供了行业,经营范围一般都是固定的,除非你有特殊要求,可能需要审核);

  4、注册资本(开公司准备承担多少金额的责任);

  5、法定代表人、股东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不一定是股东哦);

  6、公司监事人信息;

  7、股权比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该如何选择

  1、公司核名,想越多越好。在工商核名完成后,需要在工商局网上提交注册信息,并预约提交纸质材料时间,需要在规定的时间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2、提交资料,各种相关资料;

  3、领取营业执照;

  4、去刻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5、去银行开基本账户;

  其实上海公司注册的步骤还是挺繁琐的,所以宇科小编还是建议找专业的代办公司,您只需要简单的提交资料,然后坐等拿证就可以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