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奉贤注册分公司的主要流程

上海奉贤注册分公司的主要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23    点击率:

  分公司一般是指在业务、资金和人事等方面受本公司管辖而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我们知道分公司属于分支机构,在法律上和经济上没有独立性的,仅仅只是总公司的附属机构,那么上海奉贤注册分公司的主要流程是怎样的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奉贤注册分公司的主要流程:

  1、 办理分公司企业名称核准。

  2、办理前置审批项目。

  3、提交分公司注册登记申请材料,开始进行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4、刻章。

  上述步骤办理完毕后分公司注册算是基本完成了。如果是独立核算的分公司,还需办理下列手续:

  (1)开设分公司银行帐户。

  (2)申请发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注册分公司注意事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常见的类型

  1、分公司经营范围有限制吗?

  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有一定限制,必须和总公司经营范围一致,同时不能超越总公司经营范围。

  2、分公司需要办营业执照吗?

  营业执照作为企业开展经营活动的基础,是企业不可缺少的证件,因此,分公司不管是从哪方面考虑,都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在注册时,直接持相关资料到工商部门申请,通过后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如此才能证明分公司的合法性。需要注意的是,分公司取得的营业执照,就称为《营业执照》,没有企业法人几个字,因为分公司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分公司需要注册资本吗?

  分公司注册,没有注册资本要求,分公司只是公司的分支机构而已,其门槛很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