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 上海崇明网络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 上海崇明网络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14    点击率: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这当然离不开网络了。所以目前正是注册网络公司的好时机,因为网络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那么上海崇明网络公司注册注意事项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网络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1、网络公司注册地址的话,需要是商用办公性质的,住宅地址是不能够作为地址的,很多商住两用的地址都不能够用了,网络公司的话,现在政策开放,可以使用园区的虚拟地址了,不用你去实际租赁一间地址了,这样就很大程度上帮助到你。

  2、对于法人和自然人股东的话,是有着要求的,就是说年龄上,需要满十八周岁,如果是企业股东的话,那么就是需要这家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了。而法人和股东呢,也不能是国家单位的人员,以及配偶和子女都不能投资设立公,还有就是一些被工商列入给名单的一些人员,比如以前注册过公司,后来被吊销了,没有去处理,公司就会列入黑名单。(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开一个公司需要多少钱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网络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1、网络科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信系统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通信网络工程,通信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等。

  2、可选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食品等产品的销售等等。

  其实大类的服务内容基本都在允许范围内,但我们投资创业指导专家建议经营范围不宜过多,以免让您的客户感觉您的企业不够专业。

  上海注册网络科技公司是很简单的,如果没有自己的注册地址,宇科也是可以提供的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