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好在哪?需满足哪些条件

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好在哪?需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07    点击率:

  众所周知,纳税人可分为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而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小规模纳税人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的现象,那么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好在哪儿?注册需满足哪些条件呢?今天上海宇科的专业人士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需满足哪些条件?

  1、新办企业自开办之日起一个月内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一般纳税人认定手续:经过税务机关测算预计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小规模企业标准的,可以暂定为一般纳税人,暂认定期最长为一年。

  2、开业满一年的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年增值税销售额达到或超过以下规定的标准:累计应征增值税销售额(以下称应税销售额)超过500万元。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企业分支机构不在同一县市,实行统一核算,如果总机构已经是一般纳税人,分支机构也是可以申请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9年上海注册公司的名字与形式

  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的优势

  1、公司在利润、竞争力等方面更具优势,因为一般纳税人是大多数企业的佳选合作对象。

  2、可提高企业整体形象,能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3、记账报税时可享受免税、抵税、退税等好处,能降低企业税负及税收的风险。

  4、申请一般纳税人可满足客户需要开税率为16%增值税票的需求。

  以上就是宇科为您整理的关于一般纳税人注册公司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您。宇科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规避风险,节省时间,节约成本,任何关于企业公司注册,财税方面的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宇科,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耐心解答。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