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的流程和要准备的材料

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的流程和要准备的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12    点击率:

  贸易公司注册数量呈逐年增加的趋势,贸易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产品批发或零售为主,也可以做咨询服务。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为例,为您解答如何注册贸易公司以及贸易公司注册流程、材料、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注册费用、税收优惠政策等。

  一、贸易公司名称推荐

  上海XX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XX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XX实业有限公司

  二、上海贸易公司注册资本

  2014年新公司法修订,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资金不需要实际到位,固定按照注册资本承担相应的发了法律风险。

  三、上海贸易公司经营范围

  1、贸易类经营范围

  工艺礼品、酒店用品、电源开关、机械设备、机电设备、棉纺织品、皮革制品、玩具、服装服饰、服装鞋帽、五金交电、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电脑及配件、金属材料、汽摩配件、电子产品、电子节能产品、电子数码产品、电子系统设备、电子原器件、通讯设备及相关产品、木材、钢材、建筑材料仪器仪表、电线电缆、劳防用品等。

  2、服务类经营范围

  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婚庆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商务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咨询类项目除经纪)、商标代理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仓储管理、包装服务、建筑安装工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潢及设计、保洁服务、翻译服务。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四、上海贸易公司注册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多长时间能拿到执照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注册材料;

  五、上海贸易公司注册时间

  公司名称核准后,自验资开始20个工作日左右。

  六、上海贸易公司注册流程

  1、企业名称核准;

  2、签署工商材料;

  3、领取营业执照;

  4、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5、开银行基本户;

  6、核税;

  7、报税开业

  需注意的是,贸易公司经营范围有特殊行业的,需办理行业审批许可证。食品贸易公司要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