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怎样可以注册公司?注册公司两种方式

怎样可以注册公司?注册公司两种方式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01    点击率:

    在2014年之前,公司注册资金实行的是实缴制,想要注册公司没点资金还真不行,而现在注册公司注册资金已改为了认缴制,所以选择注册公司的人也越来越多。怎样可以注册公司?相信很多人都曾被这一问题所困扰,那么今天上海宇科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  

  怎样可以注册公司?注册公司的两种方式  

  方式一:自己注册  

  如果是自己注册公司,首先需要准备好公司名称,到计划注册地的工商局去核准查询名称是否可用;当名称核准通过后就可以准备相关注册所需的材料,并在网上提交审核,核准通过后打印签字然后送至工商局窗口审核;工商局审核通过后在约定的时间就可以前往领取营业执照了;然后凭借营业执照到指定的地点刻章;再者就是选择一家银行办理企业基本账户;之后就是进行税务报道。(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登记注册的常见问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方式二:选择代理公司代办  

  如果是选择交由市场上专业的代理公司代办,那么首先需要选择一家代办公司,选定好之后将自己准备好的公司名称交给代理公司去审核,与此同时开始准备注册过程中所需要的各项材料,准备齐全后交给代办公司,之后所有的注册事务都将由代理公司全权办理,投资者只用等着注册完成,领取营业执照即可。  

  其实很多朋友在注册公司时都会在自己注册还是代理注册两者之间徘徊不定,相比较之下选择交由代理公司代办的人更多,因为与自己独自办理相比,交由代理公司代办更省时,省力更省心,这样投资者也能将更多的时间放在更核心事务的处理上。  

  怎样可以注册公司?看过上述的相关介绍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创业者们如果想要更快速,更顺利的注册公司那就联系宇科吧,作为业内专业的代理公司,其能为广大创业者朋友们提供更靠谱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